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的名字叫魏文強。由於他的個子比我們矮一些所以大家都叫他小魏。

  小魏雖然個子有點矮,但是學習永遠都是“前鋒”,大家也都把他當做追趕的目標。他的習慣是早晨到校就把書本擺放整齊。

  小魏最大的愛好就是看電視。一個星期天的中午。我去他家玩,他正在看電視,我和他看了一個小時左右回家寫作業。等我吃完晚飯再去他家時他竟然還在看!我經常對他說:“你如果每天都這麼看,就會像我一樣(我是近視眼)!”可他卻說什麼:“我的個人愛好別人無權干涉。”唉!真是拿他沒辦法。就是因為他愛看電視,所以假期期間想讓他出家門一步簡直比登天還難。

  他是個懶人。說實話,我也不比他勤快多少,但是我覺得他這樣早晚會出事。有一次,他改裝玩具賽車,由於一顆螺絲裝錯了位置懶得改,導致全車“癱瘓”。

  他有很多優點,缺點也不少。優點值得我們學習,缺點應該改掉。但是就他那騾子脾氣卻誰也治不了。儘管這樣,他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巴彥縣天增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張天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