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陳老師

  我的新朋友

  大家好!現在我把我新交到的一個好朋友介紹給你們。他長得胖乎乎的,全身的皮膚都是橙色的,其中還有一條條的黑色斑紋。他的眼睛大大的,非常有神。他特別喜歡喝咖啡、吃甜甜圈。他還有一個特別大的大肚子。現在你們猜到他是誰了嗎?他就是——加菲貓。

  他現在幾乎每天都要陪伴我一會兒,看着他,我所有的煩惱、疲憊就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他和他的主人喬恩、小狗歐迪之間總是有新故事發生。他很貪吃,總是抵抗不了食物的誘惑,儘管他已經胖得快走不動路了;他還總是做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事,讓喬恩對他愛也不是,恨也不是;雖然他有很多缺點,但是他很聰明、也很勇敢,還非常幽默。

  這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雖然他不完美,但是他很真實,從不掩飾自己的喜怒哀樂,真希望你們也能喜歡他。

  徐州民主路小學二(三)班

  張一凡

  指導教師:林林

  2010-8-15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