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巨無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無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巨無霸”組的一名成員,讓我來介紹一下鼎鼎大名的巨無霸吧。我們組論才藝,我們有趙瑞梅;論唱歌,我們有閆星月;論力氣,我們有趙瑞陽;論搗蛋,我們有閆洛鵬;論乖巧,我們有李靜媛。怎麼樣、我們組很厲害吧!我們組的人各有各的特長。 

  閆洛鵬:他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樂觀派主義者,整天嘻嘻哈哈,沒有一點煩惱。他還常常捉弄我們班的同學,令我們哭笑不得。他還愛捅簍子,有時候捅的簍子大了,就會被老師罵。 

  李靜媛:她雖然學習不好,但從不罵人,不打人。上課不做小動作,不說話。下課一般也不會離開座位。 

  閆星月:閆星月學習不算壞,喜歡唱歌,跑步是女生中的第一。她心地也特別好,喜歡幫助別人。別人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她就會盡量去幫助別人。 

  趙瑞梅:她在我們班畫畫很好,每次辦黑板報都有她,每次辦手抄報,她辦的總會被老師表揚。她寫字也很好。 

  趙瑞陽:他在我們班勢力也很大,他打架很厲害,因為他比較胖,而且力氣也很大,還是我們班的體育委員。有權有勢。 

  班裡一共5個委員,我們組就有3個,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巨無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無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