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巨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巨人”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巨人”

  前埔小學  四年(2)班  李藝東

  我的家鄉在海鹽市,雖然他被稱為“江南水鄉”,但是,在前幾年前那裡只有矮小而古老的房屋,最近幾年,樓房“巨人”層出不窮。

  修建好的觀海園美麗極了,他面向大海,每天都享受着帶有鹹味的海風,傾聽着海浪拍打的聲音和鳥兒歡快的叫聲,這位觀海園“巨人”高大壯觀,整體是紅黃相間的顏色,他有藍色窗戶像幾十雙眼睛看着大海和整個海鹽市。這位觀海園“巨人”並不孤單,因為在他的對面有一位秦山核電站“巨人”,這位巨人是整個海鹽市的供電來源。有了他,家家戶戶就有了光明;有了他,整個城市變得燈火輝煌;有了他,家鄉城市變得更加豐富多彩。就連重建后的新橋路也成為海鹽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漫步於新橋路,位於新橋路兩邊的五個廣場,各具特色,使寧靜的小城流露出現代化的氣息。

  不僅這些,我們家鄉也把商業區和住宅小區緊密的連在一起,形成一條龍。美麗的住宅小區,給人們的身心健康創設了一個個舒心的休息空間,提供了一處處修身養性的良好場所,營造了一個個美好的生活環境。另外,以前只有坐公交車到很遠的地方才能買到需要的東西,而現在,可以直接走到家對面或者附近就能夠買到了,比以前方便了很多。

  這些“巨人”使我的家鄉煥然一新,有了他們,我的家鄉必會大跨步地邁進新時代。我希望你的家鄉也會有無數拔地而起的“巨人”。讓我們在為自己家鄉驕傲欣喜時,別忘了加倍努力學習哇!讓我們一起成為家鄉明天的建設者而奮鬥吧!

  指導教師  肖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巨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