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木兩“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木兩“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花木兩“霸” 標籤:花木蘭作文

  我見過一束束美麗的花,摘過一朵朵迷人的花,可卻不及我在昆明家樓上那片花海的一角。花海的花真多哇,猶如天上繁星,密密麻麻數不清;花海的花真香哪,每一朵花散發的花香猶如一名女子噴洒的香水,足以讓人迷醉;花海的花真美呀,從高處鳥瞰,各種顏色的花拼湊在一起,有的像胭脂那樣紅,有的像天空那麼藍,有的比雲還要白……“風從空中過,花海迷粉飛”,營造出一種朦朧感,彷彿一個妙齡少女戴着面紗。

  我看過四季常綠的松樹,見過高大的槐樹,卻還是最喜歡銀杏樹。那兒的銀杏樹木真大啊,當你走進去,肯定要一兩個小時才能夠出去;銀杏樹林真靜哪,那林中只有悅耳的鳥語,是個挺好的“情感所”;銀杏樹真高哇,好像一個個士兵,正在堅守崗位。

  這樣的花搭配着這樣的樹,這樣的樹守護着這樣的花,再加上天空白雲飄飄,林中鳥語花香,真是“蝶在花中飛,人在林中賞。”

  四年級:葉怡嫣

您正在瀏覽: 花木兩“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木兩“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