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黑巨無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黑巨無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呀,超上去啊!”我弟弟正入神的看着電視,還不時的叫出聲來。他在看的電視叫“四驅兄弟”,我的賽車黑巨無霸,就是當中的主角,而且是頂尖的呢!     它的外形顏色大多是黑的,不過還有火焰色、灰色和藍色的花紋。它的車頭有一個“G”字母,前面車頭還可以打開,電視上說,打開的地方還有齒牙,是鐵的,可這上面沒有,但我還是很喜歡它。     這輛賽車的底盤上,前面和中間有兩個導輪,是幫助賽車拐彎用的,作用可是很大的呦!另外還有四個輪子,輪胎皮可以換,那它就可以變成多功能,比如換上齒輪,它可以在淺沙地上飛馳,可以稱之為“沙漠巨無霸”,換上海綿輪,它在陸地上可是霸王,再路上,它分秒必爭,跑的相當快。如果哪輛車想趕上,門都沒有。它的后胎中間,有一個高速馬達,就是靠這個,它才能快如閃電。    它扣電池的扣上,有一個指示燈,打開開關,它便隨着車的輪胎轉動,閃出金色的光芒,特別是晚上,非常亮。     它平穩力很強,不管是幾節樓梯,對它來說,都小菜一碟。    它有一點,使我非常自豪,因為在小區比賽里,它總能得前三名。    我太喜歡我的賽車了,它總能給我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黑巨無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黑巨無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