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天空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天空的感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太多的情節,惹人多思念。我覺得,望着天空,吹着溫暖的春風,是最享受的事情。無論是望着哪裡,都是這種感覺··· 

  憂愁:為什麼要傷呢?我為什麼這樣?是最近遇到了不順心的事吧。如果我對着天空喊一聲,我的心情會快樂許多。天空就像一個不會告訴只會傾聽的友者。有太多的不明白,有太多的無奈,有太多的悲哀,那麼,去找天空吧。他會告訴你,最好的療傷方法。就是——自己安慰自己吧。 

  快樂:當一輪紅彤彤的大日,掛在你的額頭上,你絕對不會很苦惱。因為你受到了太陽的恩惠,太陽的光澤,這便是最有能量的。也許我們都臉都會曬得很通紅,都想去大樹下遮蔭,可當喝一口涼水,再次接受太陽的懷抱,你會So happy! 

  無聊:這時候你不希望有誰打擾你,你的心情處於低谷狀態。和你聊天,不和你聊天都不是好事,倒不如望着上午的天空,看着雪白的雲朵,車輪大的紅日,你會想到,新的一天開始,,我是否也該振作起來呢? 

  凄涼:風風涼涼,慘慘凄凄,最後時間的天空了。就像一層層的遊絲,從太陽的那端開始,愈來愈淡,最後變成一種混合色,看着凄廖,傷情,也別有風味。想得最多的也是這個時候,想休息一下,又回念着白日的一絲絲快樂,在不斷倦意下,就會睡著了~~~~ 

  看天空,有不同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看天空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天空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