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onmyway.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nmyway.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之前教室外面還是烏雲密布,怎麼回到家之後就讓太陽當了主角。難道我們就不能看出,這個世界是多變的。她好像一面鏡子,你對她笑,他她就對你笑。還有不到幾天的時間就要畢業考試了,預期與其埋怨時間流逝的飛快倒不如拿起筆來一個題一個題的地認真鑽研。 

  [The day before we leave ] 

  “一年級入學,一直到了六年級離開”……許多分別的話在我的同學錄上展示着自己。 看着每一個同學留下的聯繫方式或者留言,一股從心底發出的溫暖突然爆發。回想起那過去 的日子,有快樂,有辛酸,還有生活中的七滋八味。有時候考得不好,家長老師都在批評你的時候,同學給了你溫暖;做錯了事情,同學譴責你,老師看不慣你,只有家長為默默的安慰你。你卻總是用第二人稱的口吻問自己:“我不是在做夢吧。”從小就沒有體會過什麼叫做“兄弟真情”的我怎麼能一下子接受突如其來的暖流。 

  馬上就要畢業的前幾天,我又認識了小荷上面的朋友。儘管不多,但是我卻能在其中找到一片兩個人交流言情的天地。印象最深的是修,她那成熟的文筆看起來像在編寫一部浪漫、凄涼的小說,可是誰能想到這些故事都是真的,而且表現得如此淋漓盡致。誰說虛擬世界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無非換一個名字,然後心心溝通。 

  [Today”s us] 

  六年級也是老大不小的“大小孩”了,心裡的小聰明也多了,於是出謀劃策想到的總是自己。而老師們則想到的是全班,忽略誰都是情理當中的。哪怕恨死了老師,也要等到畢業,找個沒有人聽見地方,將自己一肚子的怨氣釋放出來。畢業前這三天,表現也是頗為重要的。最後選個三好學生,老師寫畢業總結的時候,或許會在結尾多多讚揚一下。 

  畢業的不舍和考試的壓力不斷壓上我們的肩膀,書包里的課本也已經被卷子替代了。鉛筆盒裡面的橡皮一天就用完了;剛買了兩盒鉛,沒想到就因為10張卷子,一上午就變得無影無蹤了;班裡面活躍、歡快的氣氛也被緊張的憂鬱代替了;每天上學的時候也不是笑臉相迎了,裝作沒看見一樣;人也用“謙虛”代替了“驕傲”,明明考上了外國語卻總要說自己很笨,或者找這樣那樣的理由說自己考的多麼爛。 

  或許,也已經留下回憶了,何必如此費力氣的表現自己? 

  [My own future] 

  全班有4個考上了外國語,其中就有我。真希望能夠可和他們在一個班,鄉像小學一樣說說笑笑。到了初中,就不要如此sentimentality。要相信你我的未來光明無限,太陽公公還在遙遠的東方等待着我們。by nature我們就要快樂。儘管彼此我們沒有做到,可是彌補的信心不會沒有。成為了花季少年,接觸的事情也多了,不要去學壞,學習成績要穩定,微機課不玩遊戲上小荷,睡覺時間不能超過十點……對自己的要求高了,或許會有很多遺憾在其中,但是要用微笑迎接。笑了才能長壽,多和朋友們在一起。 

  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希望,未來的日子還很長,所以,走一步算一步。 

  一人不怕早就在心底已默默勾畫 

  事先得整理好所有的關於未來的構架 

  無拘無束的想法我型我素怎麼啦 

  我相信自己有天會變偉大 

  ——張傑《明天過後》

您正在瀏覽: onmyway.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nmywa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