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讓我陶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是大自然的寵兒,也是上天賜予的禮物。

  要說起雨,自然是春雨最為寶貴了。要不怎麼說“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呢?春雨不像夏雨那樣悶,不像秋雨那樣涼,更不像冬雨那樣混着凌厲的風往臉上狠狠地刮。她悄悄的便來了。被太陽曬的焉頭耷腦的花兒,在雨滴的滋潤下舒展開了葉片,顯得更加青翠欲滴,令人愛憐。雨彷彿是聽到花兒的讚美,下得更歡實了。雨點兒淅瀝瀝淅瀝瀝,歡蹦亂跳的在屋頂上跳起了踢踏舞。

  夏雨是脾氣最不好的,上一秒還晴空萬里呢,下一秒立刻變得陰雲密布。像是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豆大的雨點,轉眼間就嘩啦啦嘩啦啦地砸了下來。真叫人擔心雨傘是否會被砸出個窟窿。狂風也來湊了個熱鬧。呼呼地吹着,馬路上行人的雨披都被卷了起來,美麗的長發姑娘差點變成了瘋婆子。還沒等人把晾在陽台上的衣服收進來,狂風暴雨就頓時停止了進攻。轉眼間,便又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了。

  至於秋雨,是絕對擔得上溫柔這個詞的。地里長的瓜果蔬菜雖說已經歷過春雨和夏雨的洗禮。可她總還是不放心,要為它們做最後的潤色。農民伯伯收穫的時候,她便在一旁默默注視。沙啦啦沙啦啦,輕柔地送走夏天的炎熱,迎來了秋天的涼爽。

  若是有時間,你一定要去聽聽雨的聲音,讓心陶醉其中。

您正在瀏覽: 雨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