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祝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祝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祝福只是很普通的,或許你祝福別人,你會覺得很簡單,但別人覺得這是何等的寶貴.祝福可能會影響一個人的前途.  一個對生活失去信心的人,一個剛剛從監獄里出來的人.他已經很久沒有人理睬了,連他的朋友都不再信任他.難道進過監獄的就永遠是壞人嗎?難道人沒有做錯事嗎?人是要受得起挫折,但為什麼其他人不給這個人信心呢?為什麼不鼓勵他呢?他站在快餐店對面的樹下.他沒有錢,沒有人理睬他.他已經站在街上很久了.但今天是聖誕節,許多人都回家吃飯了,還有多少人在逛街呢?他的手插在褲袋裡,裡面有一樣東西使他亢奮。他目不轉睛地望着快餐店,當他向快餐店跨一步的時候,有一個女孩從街區走來了,她拿着芭比娃娃向我走來。“叔叔,聖誕節快樂!”他猛地一愣,這些年來,大家都把他忘了,從沒有人送給我一個聖誕節祝福。“你好,聖誕節快樂!”他也笑着說。“謝謝您,叔叔,明天會更好!”小女孩說完,就蹦蹦跳跳地走了。他看着小女孩的背影,說:“是的,明天一定會更好!”大家知道那件在褲袋裡的東西是什麼嗎?是手槍。他本來是想在快餐店裡搶錢。但就因為小女孩對他的祝福,就因為小女孩的那句“明天會更好!”使他改變了想法,現在他已經有了妻子很孩子,還在一間大學里教書。是小女孩的祝福讓他改變了對人生的看法,使他人生路上充滿希望。這是祝福的價值!祝福不是很重要嗎?  我和某某本來可以算是冤家。他一見到我就要打我,我也不清楚什麼原因。但其實他是個好男孩。他的成績應該不錯,特別是數學。他樂於助人,是個很受歡迎的男孩。但有時他的好朋友去彈琴的時候,他總是說:“祝你一路不順利!”哈,是不很調皮啊。但我知道我考畢業師的那一天,他雖然沒有親口對我說,雖然我不是考試的時候聽到祝福。但我很謝謝他,謝謝你,我的冤家。是我的好朋友告訴我:“李揚生他祝你考試順利哦!”一開始我有點不相信,但不得不相信。他是個好男孩,謝謝你的祝福!  祝福是可貴的。也許你祝福別人是很容易,但別人會記在心裡!希望大家多祝福別人哦! 

您正在瀏覽: 一個祝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