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馨教室的布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教室的布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溫馨的教室,早布置的時候有好多好事,讓我來讀你慢慢說吧。

  一次我們班被扣了0.8分,但是我們認為是檢查人員不公正扣了分我們的衛生委員去找她談話,他說:“那是因為你們的桌子里都是垃圾。”原來如此我們明白了,我們班十分重視這件事,值日生也十分努力,每天要到4點30分才回家,他們不僅僅掃地,還拖地,擦窗戶,抽屜里的垃圾全都扔進垃圾桶,值日生組長更是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我們也一個星期進行一次大掃除,常常累得滿頭大汗,可一些人總是亂扔垃圾,真可惡,老師也嚴厲批評了他們,併發他們打掃件事一個禮拜,誰讓他們亂扔垃,可是還是被扣分,因為如此,衛生委員大怒,抄起掃把沖了過去,幸虧有人攔住了他,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張老師對他說:“你有一顆為班級着想的心這很好,但是你處理事情的方式太暴躁了,你可以心平氣和的找她談談啊。“知道了”我想通過我們的努力我們系定會拿到流動紅旗的。

  我們班級是一個不斷進取的班級。

  金衛中心小學 顧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溫馨教室的布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教室的布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