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如一個香噴噴的太陽,每一縷陽光都充滿了快樂。今天,我要來說說充滿着最多歡樂的一縷陽光。 

  小時候,我特別喜歡過生日,過生日意味着好多好多好吃的,即使玩得很“瘋”,也不會被大人說。所以,一年從頭到尾,我都在期盼1月13日的到來。 

  經過觀察,我發現媽媽每天早晨總要把一張寫着字的東西撕下一張,從一年的開始撕啊撕,撕到一年的最後一天,那本東西也就撕光了。於是,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媽媽,這是什麼呀?你幹嗎非得每天撕一頁呢?”媽媽笑着說:”這是日曆,我撕一張就一天過去了。明白嗎?”哇,好神奇呀!我發出了感嘆。我也開始打起了我的小九九:我要是每天多撕幾張,那日子不久過得快了嗎?想到這兒,我便自告奮勇地對媽媽說:“媽媽,以後能不能讓我來撕日曆呢?”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我在心裡暗暗為我成功一半而感到 。 

  第二天,我悄悄地搬了一把椅子,爬了上去,站穩后,“嚓嚓”一連撕了好幾張寫着字的紙下來。我高興地歡呼起來,因為我的計劃成功了!這是,媽媽看見了,急忙把我從椅子上抱下來,問:“心怡,幹嗎要撕好幾張?”我理直氣壯地說:“我要讓日子過快一些,好過生日!”媽媽摟着我,笑得流出了眼淚:“傻孩子,日曆一天只能撕一張啊!”媽媽剛說完我就大哭起來,嘴裡還嘟囔着:“不嘛,不嘛……”原來我以為媽媽不讓時間過得快一些,我哭只想讓媽媽同意…… 

  到了後來,我才知道日曆只不過是一種計算時間的工具,並不能控制時間。我的生日還是一年過一次,真讓人失望啊! 

  雖然我們不能改變時間的長短,但我們能好好利用時間,其實,時間還是掌握在我們手中的。讓我們從現在起,去做一個時間的小主人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