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中的傘 

  “放學咯!”這是幼兒園的我蹦蹦跳跳地跑出了校門。“轟”的一聲驚雷把我嚇得往後退了幾步。“嘩啦啦……”一剎那間,雨花似流水般瀉了下來,下雨了。雨越下越大,學校的樹葉有好多都被打落,一些坑坑窪窪的地方也積滿了水。雨中,不時會出現兩三把不同顏色的傘。 

  我退到屋檐下,等爺爺來接我。過了好久好久,也不見爺爺的影子,我急得直跺腳。這時跟我同隊的一位阿姨也來接她的孩子了,替身穿一見雪白的襯衣,粉色的褲子直而長。身後的馬尾辮一甩一甩的。她看到了我,向我走來,說:“你爺爺還沒來啊,這樣吧我送你回去。”她嘴角向上揚了揚,伸出了她那暖暖的手。 

我把小手伸了出去,她把我和她的女兒推到傘的中央,她一隻手舉着傘,躬着身子,把我倆擁到她懷裡。一陣涼風吹過,我冷得打了一個寒戰。她又緊緊得用身子貼着我們,我們感受到了她暖暖的體溫 

  終於到家了,阿姨笑眯眯地對我說:“再見!” 

  我感激得望着她:她的頭髮被雨水打濕了,一縷縷披在身上,眼睛里露出了慈祥。她白凈的臉上一對漂亮的小酒窩似乎裝滿了甜甜的酒。我又看了看她的衣服,雪白的襯衣也被雨水打濕了,彆扭地貼在身上,褲腳上沾滿了泥點。 

  我依依不捨地向她揮了揮手,她含笑離開了…… 

  我望着她遠去的背影,看着她堅定的步伐,我想,她是愛的化身。 

  她是一位高尚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