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的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陰雲密布的下午。

  下課鈴響了,我伸展了一下身子,正準備回家。此時天不做美,電閃雷鳴,不久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沒帶傘,現在該怎麼辦?

  這時我的心情和此時的天空一樣陰鬱。天空的雨彷彿在一點一滴的灑落我的心裡,讓我感到無奈和無助。好想有個人帶着傘來接我,這是我唯一的想法。可是過了許久也不見人,我的心情開始有些煩躁起來。心想,在這傻等也不是辦法,要是家裡人不來接我,那我不就要在這站上一晚了嗎?不行,我要立刻沖回去。不,還是再等等吧!等着等着,正當我快要失望地沖向雨中時。“小鵬”從遠處傳來了一個既熟悉又親切的聲音,我很快就判斷出這聲音------是媽媽!是我親愛的媽媽!我高興地差點叫起來。媽媽的身影正在疾步向我靠近,此時的我,已經忘卻先前的無助和焦慮向媽媽跑去,來到媽媽的面前時,看到媽媽的手中空無一物,就問:“媽媽您就帶了一把傘嗎?”媽媽很慚愧地告訴我:“由於怕你等久了,還沒回家直接在單位拿了一把傘就來了,不過兩個人擋一把傘也是可以的。”走在泥濘的路上,走在密密的雨滴里,我看了看媽媽,忽然時間停止了,我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年輕的媽媽頭上已爬上絲絲銀髮,眼角已出現許多細小的皺紋……

  媽媽的半邊身子已經被雨水淋濕了,可媽媽的臉上卻始終微笑着。一路上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回到家后我就明白了,媽媽是把我的快樂當成自己的快樂,把我的痛苦當成自己的痛苦。

  此時的我,心裡暗暗下決心,一定努力學習,決定用我的一顆赤子之心來報答媽媽對我春天般的愛,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