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極光眼淚(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極光眼淚(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雪天使悠閑地揮動着手中的仙杖,天空中的雪越下越大,雪天使覺得累了,於是飛到了地面上,收起了潔白的羽翼。 

  踩在鬆軟的雪上的感覺好奇妙啊!以前老是在天上飛來飛去,只知道降雪,卻從來不知雪是什麼感覺…… 

  她伸出手,接住一片飄落下來的雪花,柔柔的,手心裡感覺涼涼的!好奇妙啊…… 

  手上發出一絲同樣的淡紫色光芒,是‘極光手鏈’。 

  難道正如極光天使說的一樣,那個和我戴有同樣的手鏈,眉心中同樣有一滴眼淚胎記的人出現了嗎? 

  雪天使漫步在雪花森林中,聽大家說雪花森林深處有一棵櫻花樹,上面有一朵一百年開一次的‘雪櫻’,只要找到啦,便可以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呢! 

  雖然天使是不能戀愛的,不過看一下我的真命天子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啊! 

  森林深處,高大的雪櫻樹散發出潔白的柔和的光芒。 

  誰也不知,雪櫻樹的兩邊,正有兩個人,同時向這邊走來…… 

  命運的齒輪被開啟,兩個命中注定有劫的人兒,終於逃不過束縛,要在千年雪櫻樹下,承諾千年的誓言!! 

  少年尋着一絲微弱的光,來到了一棵發著潔白的光的樹下,少年驚呆啦!發痴的望着眼前的景象。 

  高大,精緻的雪櫻樹上,一朵潔白純凈,如手心般大小的花兒,正綻放着,這便是雪櫻吧! 

  少年笑啦,終於找到啦!那自己的那個天使在哪呢? 

  少年依靠在大樹上,沉醉在眼前這幅景象中。 

  也在靜靜地期待,自己的那個天使…… 

  雪天使踩過雪地,憑着內心深處的感應,她來到了一棵發著白光的樹下,“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雪櫻樹吧!”天使甜甜的笑啦!望着雪櫻樹祈禱起來。 

  兩個命中有劫的人兒,此時僅有一樹之隔,只是…… 

  “啊!這會兒有點冷啦!”少年環抱着雙膝,微微顫抖地說道。 

  少年抖掉身上的雪,站了起來,在回頭的那一瞬,四目交匯的那一刻,‘極光手鏈’發出刺眼的淡紫色光芒,雪在那一刻停住了,整個雪花森林被籠罩在淡紫色的光芒中。 

  雪天使和少年發痴的望着對方,眉心中同樣有一滴眼淚的胎記,手腕上同樣的極光手鏈,命運的劫在此刻釋放出了它無窮的威力……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極光眼淚(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極光眼淚(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