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的眼淚(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6)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六集 粉紅戀愛季 

  雪莉(小瑪莎)垂頭喪氣的回到黑水晶宮,卻看見兩個黑影在水晶宮飛舞着。一會兒飛到東邊,一會兒飛到西邊,一會兒在窗口下唧唧我我,一會兒又在黑暗中打情罵俏。待看清了那兩個人是雪美(嘻哈靈兒)和多拉時,雪莉(小瑪莎)不由得心中燃起一陣怒火:我辛辛苦苦去和天使們戰鬥,你們倒好,在這裡快活,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雪莉拿起一根超市的會員卡,上面貼了雪美(嘻哈靈兒)的名字,她冷笑一聲,隨即念起了魔法咒語:卡拉布拉——燃燒!“噼里啪啦”在一陣聲音中,,會員卡化成了而多拉和雪美(嘻哈靈兒)兩人看都沒看她一眼,雪莉(小瑪莎)不由的怒火攻心。突然,她靈光一閃,便在深夜裡去會議室找到了父皇狄佳思,對他說了一堆多拉的壞話,什麼“多拉對雪美(嘻哈靈兒)圖謀不軌,一天到晚黏在雪美(嘻哈靈兒)身邊,可能會拿走雪美(嘻哈靈兒)的靈石。狄佳思當即大怒,下令立刻把多拉抓來。 

  多拉被一群狄佳思的嘍??乖詰厴希?蠛埃骸按笸躒拿??拿?。

  狄佳思說:“你可知犯了什麼錯!” 

  “小的不知” 

  狄佳思再次大怒:“死到臨頭還不承認,來啊,拉下去,廢了他的魔法,收回他掌管的水晶球。” 

  “啊!”多拉與雪美(嘻哈靈兒)大驚失色 。雪美(嘻哈靈兒)不顧眾人詫異的目光,跪在狄佳思面前,大聲說::“父皇,你念在小女的份上,就饒了他吧。” 

  “唉”狄佳思重重地嘆了一口氣,說道:“好吧,今日本皇饒你們一命,日後必定得遵守規則。” 

  “謝父皇。”雪美(嘻哈靈兒)綻放了笑容。 

  雪莉(小瑪莎)面無表情的站在一邊,心裡卻很傷心。其實,她是喜歡多拉的,其實,我們只欠愛一個轉身的勇氣。他也知道,他是不可能愛上她的,但誰也沒對誰說,她的初戀,就成這樣的一個結局 

  本集完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