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的眼淚(5)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5)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國宴 

  “唉呀,父王,你看,天使部落都有新動靜了,我們還不趕快乘現在把他們任務里的人搶過來呀!”一個聲音甜甜的女生說道。 

  坐在水晶龍椅上的老態龍鐘的男人猛地一拍腦袋,驚呼:“不經雪莉(小瑪莎)你提醒,我可就忘啦!這幾天公務太繁忙,都把這事給忘了!”他停了一下,繼而又說:“看來我們要實施一些計劃了。這樣吧,我們化裝成老實人,然後在大街上偶遇他們,然後你和你妹妹雪美(嘻哈靈兒)想方設法與他們結為盟友,然後請他們來吃飯,在飯中毒不就行了。” 

  “可是父王,這個計劃也太簡單了吧,天使們不會識破嗎?”雪莉(小瑪莎)不解的問。 

  “兵不厭詐嗎,女兒。你還小,不懂人情世故,等你長大了就明白了。”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雪莉(小瑪莎)和那個老男人一起大笑起來,笑聲傳得很遠很遠,當然了,天使們卻沒聽到,他們正在陪鶯鶯小姐(紫蘭香雪)逛街呢。鶯鶯小姐(紫蘭香雪)和美拉(我)、愛玫恩(花之曲)坐在轎子里,而威爾在外面當保鏢,他一臉失望,心想:本以為可以一人做一個轎子的,現在……唉,她家不是很有錢么?為什麼不請保鏢,還抓我來當保鏢,大街上的人看我笑話呢。美拉(我)畢竟是天使,會心電感應,她對威爾說:“你就乖點吧,人家不是看你笑話,是看你長這麼帥,都出來看啦。” 

  此時此刻,轎子里正聊得熱火朝天呢。當然,他們不是在聊八卦,而是在聊她們剛剛血拚來的衣服。 

  突然,一輛轎子橫衝直撞了過來,“彭”的一聲,把鶯鶯(紫蘭香雪)她們撞飛了出去。過了好一陣子,鶯鶯(紫蘭香雪)才醒過來。眼前一位女子滿懷歉意地說:“我叫麗茨(小瑪莎)(其實是雪莉),不小心撞傷了你們,我父親要我請你們去府上坐一坐。” 

  鶯鶯(紫蘭香雪)眼珠一轉,說:“好呀,那就走吧。”她邊說邊站起來。 

  “小姐,你不要緊吧。”碧兒上來扶了一把。 

  “沒事,我走了,然他們也去吧。”言畢,指了指天使們。 

  ——————-——麗府,一位僕人出來迎接—————— 

  “飯菜已弄好,快趁熱吃吧。”麗茨(小瑪莎)說。 

  一群人走進了府內,又沿着走廊走進了餐廳。餐桌上,菜已齊全,首位坐着一位老人,微笑的看着他們。想必就是麗茨(小瑪莎)的父親了。大家沿着圓桌,一個個坐下來。 

  老人端起一杯酒就要敬給威爾,威爾客客氣氣的用手拒絕。可老人非要給威爾喝。爭執中,酒杯一不小心掉到了地上,酒灑了,地上升起絲絲毒氣。威爾一下子明白了過來,大叫:“酒有毒!”環視四周,除了鶯鶯(紫蘭香雪)吃了有迷魂散的菜昏了過去外,沒有人中毒。 

  威爾迅速背起鶯鶯(紫蘭香雪),向美拉(我)、愛玫恩(花之曲)使了個眼色,就用魔法把鶯鶯送回了家,然後跟她們戰鬥起來。 

  美拉:“呼索拉————捆綁”

  雪莉:“索里那塔————解除”

  愛玫恩:“漢索拉————狂風” 雪莉:“卡納庫拉————圍牆”

  威爾:“蘇索拉————粘貼”

  雪莉:“所多尼亞————消失” 

  雪莉(小瑪莎)消失了,跑到黑水晶宮了。天使們眼前的城府消失了,變成了一片荒草地。 

  “走吧。”威爾說。 

  “不走還幹嘛。”美拉(我)笑着說。 

  天使們手牽着手回到了鶯鶯家。 

  (本集完) 

  下集看點:雪莉回到黑水晶宮看到了什麼?她的初戀能否再挽回?戀愛魔法粉飄到大地,天使們是否能躲過?請看下集:《天使的眼淚》·粉紅戀愛季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5)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