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一個天真的時代;童年,一個幼稚的時代;童年,還是一個可愛的時代……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段令人回味的童年,可能是快樂的,可能是痛苦的,可能是幼稚的,可能……而我的童年是從無知和幼稚中度過的,為此鬧出了不少的糗事。

  5歲“自孵小雞”

  小時侯,我在電視上經常看見那些叔叔阿姨們把雞蛋放進一個大大的保溫室里,幾天後一隻只毛絨絨的小雞就從蛋殼裡接二連三的跑了出來。我看了心裡直痒痒,很想要一隻。後來我發現,家裡就有一個超好的保溫室,一雙保暖拖鞋。於是,我趁着老媽不注意時,悄悄的吧雞蛋塞在了裡面,我就慢慢的等待着小雞孵化出來的那一天。可沒等幾天,我卻將孵小雞的事兒忘到了九霄雲外了。直到妹妹來到我家后,那天,妹妹發現了那雙拖鞋,當她剛把腳放進鞋裡,只聽見“啪——”的一聲,雞蛋碎掉了,腳上沾滿了蛋清和蛋黃。到了晚上老爸老媽要我老實交待,等我說完原因后,老爸老媽差點兒笑爬在地上。

  7歲“窗帘毀容”

  從小老爸為了鍛煉我的動手能力,便讓我學習剪紙,而我也對剪紙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那段時間,我除了吃飯、學習,就是拿着剪刀到處剪。後來我發現了一個“試刀”的好地方——偶家那不經常打開的窗帘。一有空就趁着老媽不注意時就“咔咔咔咔”地開剪。冬天媽媽把窗帘放下來,看見原本漂漂亮亮的窗帘已變得千瘡百孔了。因為我有一次“前科”,把我家的帕子剪得七零八落,媽媽就馬上索定了目標--那就是偶啦。結果可想而知我被狠狠地教訓了一頓,還吃了一頓“竹筍下挂面”。老爸忍不住笑着對我說:“你呀,上輩子真是只猴精!”

  童年的我幼稚可愛,天真活潑。我會把這一段記憶留在我內心深處。

  六年級:健康體操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