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是美好的,是金燦燦的。回想起童年的往事,真是頗有情趣。 

  記得小時候,姑姑給我送來了一隻白白的小狗。我高興極了。看她那兩隻小眼睛雪亮雪亮的可以在黑夜看到所有事物。瞧,她玩得多歡啊—她不停地跑呀跳呀,好像在自己家。這下我成了個大忙人了,又是要喂東西,又是要給她洗澡,真麻煩。 

  有一次,我出去玩小狗跟在我後面,走了一會,我就回去了。小狗在後面玩,我走着走着就忘了小狗,到了家過了一會我就哭了起來,媽媽問我你說你為什麼要哭。我說小狗不見了。媽媽說小狗自己會回來的。過了一會小狗真的回來了。我高興極了。  啊 !金色的童年一天真幼稚 、頑皮淘氣 、好奇而富有幻想,確確實實充滿了許多值得我回憶的往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