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話說長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話說長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引子 

  我12歲了,身高1米40。說實在的,我不覺得自己很矮,因為,在我們班裡還有好多個同學比我矮呢!可我媽媽卻不這樣認為,她一門心思盼着我長高。這不,還鬧出不少的笑話呢! 

  鏡頭一:媽媽,你為什麼還沒長高? 

  媽媽為了我能長高,每天絞盡腦汁的給我做好吃的,不是筒子骨(即豬腿骨)燉湯,就是蝦皮蒸蛋。這天,媽媽又燉了筒子骨湯,她一邊往我的碗里盛燙,一邊說:“筒子骨湯營養豐富,多喝點,長得更快!”說完,媽媽自己也盛了一小碗,喝了下去。我望着媽媽,滿臉疑惑的問:“媽媽,你也喝筒子骨湯,你為什麼還沒長高呢?”媽媽一聽,“撲哧”一聲笑開了:“傻孩子,媽媽是大人了,喝再多的筒子骨湯也不會長高了。” 

  鏡頭二:媽媽,我長高了嗎? 

  媽媽為了我能長高,幫我報名了女子籃球隊。 

  今天,是我參加籃球隊的第一天,我抱着球來到大操場。跑步、運球、投籃,足足練習了兩個多小時,累得我滿頭大汗。回到家裡,我顧不得擦汗,迫不及待的問道:“媽媽,媽媽,我打完球了,你看我長高了嗎?”家裡的人都哈哈大笑了起來,媽媽也笑了,說道:“你真性急,才打了一次籃球,哪有這麼快長高的啊?” 

  鏡頭三:我要吃雞蛋殼! 

  看到這個題目,你們也許會感到奇怪,居然有人要吃雞蛋殼!是的,沒錯,我確實吃過雞蛋殼。 

  一次偶然的機會,媽媽得到了一份材料,上面列舉了許多含鈣高的食物,有大米、黃豆、油菜……忽然,我看到了雞蛋殼的含鈣量最高,每100克雞蛋殼裡含有鈣37760毫克。那麼,多吃雞蛋殼,一定長得很快。於是,我決定嘗嘗它的味道。我拿出一個雞蛋殼打在碗里,再把蛋殼洗凈,放到嘴裡嚼了起來。“哇,怪怪的,真難吃!”我趕緊吐掉了。看來,含鈣高的食物並不一定好吃。哎!上當了! 

  鏡頭四:車頂太矮了,我的頭往哪兒伸呢? 

  我的偶像是姚明,他的身高是2米26。 

  又一次,我乘坐公共汽車,車上的人擠得滿滿的,個子高的叔叔只能低着頭,生怕腦袋碰到了車頂。我想:如果我長到姚明那麼高,坐公共汽車時,頭往哪兒伸呢?豈不是要伸到天窗外面去了?那可真像一隻長頸鹿!於是,我對坐在旁邊的媽媽說:“媽媽,我只想長到1米7,如果長到姚明那麼高,坐車就太不方便了。”媽媽卻說:“你要是真能長到1米7,我就心滿意足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話說長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話說長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