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人的一生最快樂的時光,時間老人卻要讓它匆匆來也匆匆去,在記憶的心扉中,童年的那些趣事、傻事都像一幅幅美麗的畫,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記得有一次,我當了一回“牛仔”: 

  那一天,我們來到了草原,那裡天空明朗空氣清新。在天底下,一碧千里而並不茫茫。到處都有奔馳的駿馬,鳥兒在歡快地歌唱,我真想吟一首詩,來讚美草原的美景。 

  來到馬場,我選了一匹百里挑一的白色駿馬。我和老爸默契地翻身上馬,爸爸悄悄對我說:“過一會兒我讓你來試試!”我正納悶,爸爸就“駕駕”地喊起來。 

  春風迎面襲來,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爸爸突然下了馬,我陡然一愣,大聲喊道:“爸爸,你怎麼這樣呀!”這時,我才明白爸爸剛才的那句話,我也明白了爸爸是這麼一個不講道德的人,他還假惺惺地向我,揮了揮手,說:“再見,路上小心,一路順風啊!放心吧,這裡的馬都是馴服好了的。”爸爸的話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的手腳不聽指揮了,僵硬地握住馬繩,任憑那匹馬擺布,此時的我已經嚇得不成人樣了,眼前一片盲目。事到如今,我心想:石硯,反正你也騎不來馬,死了也白死,不如死馬當作活馬醫吧!於是我握住馬繩,向著前面直奔,但這馬跑得太快了,我的臉頓時變得煞白,大聲呼叫道:“有人嗎?救命啊!SOS。”但在這荒郊野外,有誰能聽到我發自內心的吶喊呢?!“只能靠自己了!”我安慰着自己,“死馬,給我回去,傻了嗎?”它好像被我激怒了,扭頭就往回跑,我暗暗慶幸,又有點虛脫的想:激將法成功,哦,不是,是激馬法成功! 

  回去后,我虛弱地說:“本牛仔凱旋而歸了。”便惡狠狠地瞪了爸爸一眼,怒吼着:“死老爸!我殺了你!看招:分筋挫骨手第五重!順便拿你練第六重,站住!”爸爸說:“輕點!”我生氣的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後來,爸爸“死”得“慘不忍睹”。 

  童年的時光,從我身邊悄悄流走,我想抓住它,它卻無情地轉過頭,等我們長大后,童年,卻成了那無法挽回的記憶.讓我們從此珍惜童年、愛惜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