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是五彩的河,童年趣事是七色的路,童年趣事是閃亮的橋,童年趣事是美妙的世界。 

  在幾年前的一個暑假,下午阿姨從熱鬧的菜市場買回許多蛋,圓溜溜的,非常可愛。我想:那麼可愛,怎麼能煮着吃呢?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來了個“海底撈月”,再加個“金雞獨立”,從阿姨手裡奪過一整袋雞蛋。阿姨奇怪地問“你……想幹什麼?”我回答道:“我要孵蛋。這麼可愛的蛋,孵出后的小雞一定更可愛,我才捨不得吃這些雞蛋呢!”“啊?你準備怎麼孵啊?”阿姨問,“我們人怎麼孵雞蛋呀?”我說:“人都能生孩子了,怎麼孵不了蛋呢?反正我至少要孵一隻!”阿姨被我說得被辦法,只好答應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立即從袋子里拿出一個蛋,心想:孵蛋需要溫度,棉被不是暖烘烘的嗎?我毫不猶豫地把蛋放進被子里。 

  過了半天,我走進卧室,“咦?蛋怎麼不見了?”只看見蛋黃鋪在草席上。我疑惑不解,慌忙跑去找媽媽。我把這件事的經過告訴媽媽。媽媽聽了哈哈大笑:“傻孩子,你瞧你蓋了多少層被子!一層,兩層,三層……”“原來是壓破了!”媽媽說:“傻孩子,我們人是孵不出蛋的!”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孵蛋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