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巴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巴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美人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鄉,當然我也不例外。當別人問我我的家鄉是哪裡時,我總會十分驕傲的對她(他)說:“我的家鄉是巴底鄉美人谷!”而她(他)們便會問:“你的家鄉為什麼要叫“美人谷”?”我便會對他們自豪的講起:“我的家鄉之所以會叫做“美人谷”是因為哪裡盡出美人,這樣久而久之,便被人們稱為“美人谷”了!” 

  在那裡每年都會舉行一次“選美儀式”選出一個鄉最美的“金花”,所以每年舉行儀式時每家每戶的姐姐或阿姨們都會把自己打扮的婀娜多姿,在競賽時十分的激烈,因為這些大姐姐和阿姨們的才華一個比一個好,容貌一個比一個美,這讓群眾與裁判很難下決定,這時讓外來的遊客看見了便到處宣傳這裡的山美,水美,人更美!遊客常常會說:“這裡不愧叫美人谷啊!” 

  我的家鄉不僅是個“美人谷”景色也十分美麗:春天來臨時滿山遍野的桃花,梨花,蘋果花都怒放了,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婀娜多姿的樹,還可以看到可愛的花兒,更可以聞到清香的氣息。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農民伯伯正在播撒種子······ 

  夏天到來時紅彤彤的櫻桃全成熟了,摘下一個放進嘴裡,那甜滋滋的味道中夾帶着一點兒酸溜溜的氣息。 

  秋天走近時果實全都熟透了,走到哪裡都聞得到香噴噴的果實氣息,走在街上隨處可以看見調皮可愛的小孩兒拿着水果到處暢遊,嬉戲。 

  冬天悄悄走近了,樹葉全都枯萎了,河裡的水也全凍成了堅硬厚實的冰,風刮在臉上可疼了,可那些農民伯伯依舊在地里勞動着······ 

  這就是我的家鄉,一個景色優美,物產豐富又被稱為“美人谷”的地方——丹巴巴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巴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巴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