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站在陽台上,聽風從我耳邊吹過,我想遠方眺望,看到小學生在校園中歡笑。不禁想到了自己已經從這所小學中走出,開始我的初中生活了。

  小學生活,懷念……老師: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下,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老師: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師生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天是永恆的,您是難忘的。老師:還記得您給我留的言嗎?這張同學錄,將是我生活的影子,它真誠的記下我的所有值得回憶的事。美麗人生是機遇和汗水的結合,是勇敢和智慧的結晶。老師:小學6年就像一場夢,當夢醒時,才懂得珍惜,才懂得需要告別,當我夢醒時,想要挽留,可是一切都不會在重來,我只希望能再次走進那個美麗的夢中。似乎是在彈指一揮間,我告別了天真爛漫的童年,開始邁向充滿無數遐想的花季——美好的少年時代,過去的6個春秋將成為我永恆的紀念.老師: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師生情永存心中。老師,再見!老師,珍重!

  六年級:幸10108888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