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林中的鳥,是夥伴的迷藏……每個人的童年都應該是幸福美好的。當然,我也不例外。

  記得6歲時,媽媽帶我回老家,我遠遠的就看見了一條小狗。它的皮毛有點發黃,搖着尾巴,可愛極了。並且它還很聽話,它就像一位威風凜凜的大將軍一樣看守着“陣地”。因為它的皮毛大多數都是白色的,所以我叫他“小白”。由於它是在我出生的時領養的,所以我對它寵愛有加。

  有一次,奶奶給我煲了骨頭湯,我津津有味的吃着,無意中看見了“小白”它趴在地上,用祈求的目光看這我,它用眼神告訴我:“小主人,分給我一塊吧!我快被饞死了。”一個邪惡的念頭從我幼小的心靈內萌發。只見我加起一塊骨頭往天上一拋,“小白”也縱身一躍,咬住骨頭,便逃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童年的事就像大海中的珍珠一樣,數之不盡。現在想起來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六年級:蒲公英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