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到未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未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科幻作文之來到未來1

  2009年9月5日凌晨兩點,我被一個黑衣人送上了時間旅行車,然後他就強行讓我吃下了一顆安眠藥。

  3小時后,藥效過了,我來到了未來2090年3月24日。在那裡,人們都不用車了,而是用飛行器,整天有上百萬條飛行器會從你頭頂飛過,在那,你看不到一人在用手機,他們都用信息雷達傳播耳機,它可以隱形,或者變小后吸附在你的耳廓上,只要你戴上它,說出對方的編碼,它就會自動放映出對方的虛幻影像,然後你就可以和對方通話了,它還可以導航。

  科幻作文之來到未來2

  新的一天到來了,我找到了那位神秘的黑衣人,在我的再三詢問下,他終於說出來了,原來他就是未來的我,從此他和我結為了兄弟。我們來到了當時最着名的”神聖天使飛行器俱樂部”那裡有各種名牌飛行器,有阿波羅、神聖天使、月光女神、UFO007、UCO008、愛神之吻等,其中最有名的就是神聖天使了。因為未來的我很有錢,所以買了張神聖天使的飛行器給我。他教我了怎麼駕駛。把我訓練成了一個飛行器的高手。

  一年一度的飛行器比賽到了,未來的我幫我報了名。裁判讓我們參賽的所有選手都相互見了一面。

  科幻作文之來到未來3

  一個星期後,比賽開始了,“各位選手請準備”裁判大聲地喊着。啾啾比賽開始了。哨聲剛落,各位選手立即像脫韁的野馬向終點的方向飛去,在10位選手中,開月光女神的最多,共有9個,還有一個就是我的飛行器——神聖天使,所以一開始的提速我就把其他的9位參賽選手都超出個老遠。在這場比賽中,第一名可以得到1900億美金,第二名可以得到950億美金,第三名可以得到92。5億美金,第四名可以得到一億美金,其他的選手可以得到一萬六千人名幣。在這場激烈的飛行器大賽中有四個使用外掛,被裁判取消了比賽資格,有3個中途放棄。結果剩下了3位選手了,他們分別是我、神話007車隊的隊長凱麗和“龍族“車隊的隊長加文斯麗。

  科幻作文之回到過去

  在我和其他兩位選手的激烈對戰後,我得了第1名,獲得了1900億美金,後來我把這1900億美金給了未來的我。

  我想這個世界應該不屬於我,所以我該回家了,於是駕駛着時間風暴回到了2009年9月5日。

  玉溪第三小六年級 何章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回到未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