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瘦小的身材,頭髮黑中透黃,陌生人還以為我是個外國小女孩呢!

  為什麼有人說我是外國女孩呢?那是因為我有三大特點:白白的皮膚、尖尖的鼻子和下巴。去年十周歲去照相館照相時,阿姨就問我媽媽,是不是她爸爸是外國的,我媽媽說不是,阿姨又說,跟外國人很像。

  我有很多缺點,有時心情不好,上課就沒專心聽,有時太高興了,上課也沒專心聽。我做數學題目時經常不動腦,只空在那裡,等爸爸回來或老師來教,或跟着同學抄,做數學題目時我非常粗心,數學考第五單元時,我把2+3看成2×3了,結果得了一個錯,哎,真粗心。

  我真想換一個個子,我不想讓別人說我是矮冬瓜,記得四年級上冊時,有一個二年級的同學,看我們在放路隊時,說:“那人真是四年級的?矮冬瓜一個。”當時,我的眼淚幾乎都要流下來了,回到家,我就用勁吃,但一個月,就漲了五公分。唉,個子咋長的這麼慢呀!

  這就是我在夢中都想成為白雪公主那樣高,那樣美。

  安徽省宣城市績溪縣小學四年級:洪暉婷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