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個子不高不矮的女孩。大大的眼睛,彎彎的眉毛像月牙,一個小小的鼻子,一張靈巧的櫻桃小嘴。我有兩個甜甜的小酒窩,大家都說我很可愛。 

有一次,我和我們班的同學一起踢毽子,我一次踢了50個,同學們都驚呆了!媽媽鼓勵我多多練習,爭取踢100個! 

  那次,我在聽明星S.H.E的磁帶,我就跟着音樂唱,跟着音樂跳街舞,媽媽說我在音樂方面很有天賦。 

  還有一次,我們班英語測驗。告訴你,英語可是我的強項哦!理所當然,我考了個滿分,媽媽可高興了呢! 

這都是因為呀!我是一個愛好廣泛的孩子,我還喜歡彈電子琴,主持節目等。大家都知道。 

  我的學習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好多同學都羨慕我。我的字很漂亮,每次毛老師都表揚我,使我心裡暖洋洋的。但是,我不驕傲,一定要取得更好的成績。 

  你覺得我怎麼樣?如果好,就讓我們成為好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