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女孩,長相平凡的我,有一雙不大不小適中的眼睛,9歲那年因為我有一雙小眼睛極其自卑,後來聽老人說;小眼睛放光芒。聽過以後,我自己認為我也蠻可愛的小女孩。記得,四年級上學期年末考試,前一個星期,我整天無所事事,在考試前一天不分晝夜看書。可是,到了考場我卻一點也想不起來了。回到家,我心裡像壓了一塊大石頭似的。我只考了90分。到了家,我以為媽媽會狠狠地教訓我一頓。心裡直懺悔道:真不該臨時抱佛腳,下次一定不了。沒想到,媽媽卻對我說;下次一定要認真複習,別臨時抱佛腳了。下次努力。聽到媽媽這些話我的心裡有股說不出的感激在心中蔓延。果然這次年末考試前五名的位置有我一個份。我這個平凡的女孩有一顆充滿愛的心靈是父母的鼓勵使我成為了班級的佼佼者。人生的道路不管有多麼崎嶇,我一定要腳踏實地的走下去。

  瀋陽市遼中鎮第五小學五年級:高?瑋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