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媽媽就說我“跟人不一樣”,而我卻說“跟人一樣就不是我了”。的確,從小我就與眾不同。

  我的性格中沒有一點女生的“成分”,相反,男生氣卻十足。

  既然是女生,就應該文文靜靜的,但我卻偏要“打破世俗”,成為一個“女強人”。是的,如果某個同學(特指男生)惹到了我,那還真是不要命的行為。要知道我一直是以“暴力”“強悍”等着稱的。當然,女生可都是跟我十分要好的。

  我有兩種性格,即外向和內向。在學校我是外向的一面,小學六年班任給我的評語可都是“活潑開朗”的。現在,同學們都叫我“happy女生”。我的內向一面展現在家中。我很少與爸爸媽媽說話,放學一回到家中我就把自己關到自己的小屋中,只有吃飯時出來。因此,知道我這一“特性”的同學都叫我“雙面人”。

  從喜好方面,我又和別人不一樣。

  痴狂動畫片的我,又顯示出我的與眾不同。我覺得女孩子,就應該喜歡像《魔卡少女櫻》、《聖少女》一類的,可我卻偏喜歡上了男生為之痴狂的《網球王子》、《火影忍者》等。弄得我時常鬱悶自己咋就像男生呢。(難不成是我投錯胎了?)

  別人都愛那些開得盛艷的花。不錯,牡丹的王者風範,雪蓮的冰清玉潔,玫瑰的富麗堂皇,人們怎麼會不喜歡它們呢?可我卻偏喜歡調枯的敗花。我覺殘花更能使我明白花的真諦,讓我明白什麼才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每次輕撫着枯花我都有不同的感受。

  別人愛光明,光明象徵著成功,希望,永恆。但我獨愛黑暗,儘管它象徵失敗,絕望,死亡。但我覺得黑暗別有一番風味。我瘋狂的,無可救藥的愛上了黑暗,我愛在他的懷抱中沉思。我之所以愛閉着眼睛,是因為每次閉着眼睛我就回到了黑暗中,有了一種親切感。

  別的女生溫文爾雅,我卻暴力十足;別的女生活破開朗,我卻沉鬱寡言;別人愛春花秋月,我卻愛夏雨冬雪;別人愛和風細雨,我卻愛狂風暴雨。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

您正在瀏覽: 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