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很喜歡看書,所以他最大的優點就是看書。每過一星期,他就會去圖書館借書,而且一借就是二、三個小時,直到他借到了滿意的書才肯回家。一把書借回來,他就開始把它們“吞食”、“消化”。沒幾天,這幾本書就被他“啃”完了。正因為這樣,每次我有不懂的地方,一問他,總會輕而易舉地得到正確答案。每次電視上播出的競賽題目,有些選手都回答不出來,可我爸爸都知道,只可惜爸爸不在場,否則就可以拿冠軍了,我們也叫他去參加比賽,可他說工作太忙沒有時間去參加。 

  因為他太愛看書了,所以他的缺點還是看書。就因為這樣,他在燒菜的時候出要看書,他手裡捧着一本書,一邊看一邊燒,結果把菜給燒焦了,還把鍋子給燒穿了,幸好沒有引發火災,但他為了毀滅“罪證”,還把鍋子扔了,後來才坦白出來。 

  你看,我的爸爸是不是很喜歡看書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