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偉大的爸爸,是我敬佩的爸爸,我一定要向爸爸學習。

  爸爸很少陪我玩,我也很少有時間看見爸爸,因為爸爸經常上夜班,晚上一夜不睡很辛苦。

  有一次,爸爸陪我玩他居然睡著了,他睡得真香啊!爸爸小時候家裡很窮,而且他又有病,所以書沒讀好,現在幹活很辛苦。爸爸常對我說,有句古話說得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句名言的意思是:年少的時候不發憤努力學習,到老年的時候,只會徒然傷心後悔。每次我不好好學習,爸爸都這麼跟我說。爸爸有時候很氣人,他明明干白班,別人有事,不能幹夜班,他給接了,要不然他晚上可以陪我玩的,我希望爸爸以後能抽出時間來陪我。

  我有一個偉大的爸爸而驕傲,有一個勤勞的爸爸而自豪。雖然爸爸在別人眼中沒有做出什麼偉大的事,但是我的爸爸對我的愛是無私的,爸爸您辛苦了!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金二小學四年級:姜孝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