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通常都說慈母嚴父,可我家卻是慈父嚴母。我犯了錯誤,爸爸不是打罵我,而是教導我,讓我意識到錯誤。

  有一次,我去同學家玩,忘了時間,出門時又忘了跟爸爸媽媽說一聲。一回到家,媽媽氣及敗壞地說:“你也知道回來,去哪了?遇到壞人怎麼辦?”我小聲地說:“我去同學家了。”爸爸替我說:“好了,孩子不是回來了嗎?”爸爸又向我眨眼,叫我一避。爸爸又幫我勸媽媽,讓她消消氣。媽媽氣消了,我也免受了一頓皮肉之苦。爸爸對我說不可以隨便亂走,走之前也要說一聲,不要讓大家擔心。我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本以為爸爸會像媽媽一樣罵我粗心大意,爸爸只是說我以後不要再像今天一樣,其它什麼都沒有說。我小心翼翼地問:“爸爸,你不罵我嗎?”爸爸笑着說:“我為什麼要罵你啊?你媽媽說你是因為她擔心你,我相信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了。”我聽了,說:“嗯,我不會再這樣讓你們擔心了,我不會再這樣亂跑了。”

  我的爸爸是這樣一個慈祥的人。

  實驗五年級:若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