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遠處傳來了腳步聲,不用問了,準是我老爸。他可算回來了,當個中學老師也真不容易呀!

  他高大,健壯,濃眉大眼,有着強壯有力的臂膀,就是我的“保護神”了。他都快四十歲了。

  我的爸爸雖然快四十了,可是他對工作依然很努力。正是這樣,讓他很少很少有時間回家看我和媽媽。每一次我都是盼了一天又一天,等了一天又一天,才能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爸爸您辛苦了,您是最棒的!我希望您能多抽出些時間來看我和媽媽。

  還有一次晚上,我不知怎麼的發起了高燒。爸爸毫不猶豫地抱起我直奔向醫院,到了醫院后,爸爸把我放到病床上,他在旁邊守護着。我的眼淚直往下掉。第二天,我的燒退了,爸爸高興極了!可我看見爸爸眼裡一條一條的血絲,傷心極了。

  爸爸我愛您!您真好!

  立雲中心小學三年級:孫伊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