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給爸爸畫個像。爸爸鼻粱上架着一回黑框眼鏡。他在學校教地理,這副眼鏡幫着他看見了中國,看到了全世界;他也教歷史,這副眼鏡又幫着他看到了書中古今中外的歷史人物,了解到變化萬千的史實。爸爸的眼鏡可真是個望遠鏡呀!我在給爸爸畫眼圈時就畫了一副大大的黑眼鏡框,在鏡片上還畫了很多圈圈。別看爸爸的鼻子能托起“望遠鏡”,可是卻不怎麼靈。那回他在家裡燉肉,把鍋坐在火爐上就趴在桌子上備起課來。肉糊了,他卻沒聞着,還是我從外邊跑進來告訴他的。是不是爸爸的鼻孔小呢?

  我的爸爸是一幽默的人。我的爸爸身材矮小,瘦精精的,白白的皮膚,黑黑的頭髮,那一頭自來捲兒的“大波浪”髮型,誰見了都會以為他是在理髮店燙的。他的同事們都說他是縮小了的費翔,我也這樣認為。他是個搞美術的,是中南五省小有名氣的裝幀藝術家,他的個人畫展得到過很多知名人士的好評。他又是個頂頂滑稽的人,特別愛開玩笑,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搞藝術的人都非常幽默,反正我覺得我爸爸身上充滿了幽默細胞。不管他上班有多忙多累,只要一進家門,確切他說,只要一見到我,他就立刻眉開眼笑,我也跟着手舞足蹈起來。

  爸爸長得瘦瘦的,中等個,長着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留着小平頭,高挺的鼻子顯得更有精神。棱廓分明的嘴唇上長滿了像鋼針似的鬍子。爸爸的知識可多了,經常給我講許多神奇有趣的科學小故事,想出許多方法來鍛煉我。

  我的爸爸是遠洋公司商船的大副。他高高的個兒,微黃的頭髮自然捲曲,白凈的方臉上嵌着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一雙鼻孔顯得特別大。小時侯,我常常望着他的鼻孔問:“爸爸,您的鼻孔為什麼這麼大?”他總是笑着回答;“選馬就要選鼻孔大的馬,因為大鼻孔的馬跑得快。爸爸小時侯在學校就是短跑冠軍,不信你問媽媽。”這時,我和媽媽就會望着他的大鼻孔哈哈大笑起來。

  爸爸長着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閃着嚴厲的目光。可能是因為長期從事腦力勞動的原因,額頭上那深深的皺紋和他不到四十歲的年齡很相稱。

  上堡初一:張澤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