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小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小鳥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虎門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李楚嵐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

清晨,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飛過那潔白的雲朵,飛過那清澈的小河,飛過那翠綠的森林。突然,我感覺有一支槍口正對着我。低頭一看:媽呀!一位獵人手裡端着一支鳥槍,黑洞洞的槍口已經瞄準了我。我飛快地向前沖,不想死在槍下。突然,“砰”的一聲,我還是不幸被槍擊中了。我感覺身體輕飄飄的,直往下落,恰巧落在一個小朋友的腳下。他用雙手輕輕地把我捧起來,我看到了臉上滿是憐惜,可不知是因為傷口的疼痛,還是因為害怕,我這個小朋友的手心裡不停地瑟瑟發抖。

 他把我捧回家,輕輕地放在一張桌子上,找來藥水和紗布,先幫我輕輕地塗上藥水,又用紗布幫我把傷口輕輕地包紮起來。這時,我緊張的心才慢慢平靜下來。不一會兒,他又找來一個鳥籠,鋪上小草席,把我放了進去,然後就出去了。不久,他又回來了,手裡還端着一個小碗,小碗里放着一些米粒,還和着一點水。他把食物放在我面前說:“小鳥,你一定餓壞了吧,快吃一點吧,這樣傷口才會好得快。”我的肚子確實有點兒餓了。我慢慢地把嘴探到碗里,又用眼睛看看他,他正微笑地看着我,那眼神好像在說:“你放心地吃吧,一定很合你的胃口,而且百分百安全。”於是,我開始吃了起來。

在後來的幾天里,這個小主人經常幫我換藥,喂東西給我吃,還用各種方法逗我玩。我好開心哦!漸漸地,我的傷口恢復了。

一個月過去了,我的傷口完全好了。小主人從來不關鳥籠的門,所以我總是進出自由。現在上傷口好了,我走出鳥籠,試着飛一下,一點兒問題都沒有了!真是太棒了!

有一個星期六的早晨,小主人把我帶了出去,他一定又是帶我去公園呼吸新鮮空氣了!想起來就覺得美。來到公園,小主人又把我捧在手心,對我說:“小鳥,快回家去吧,爸爸媽媽在家等着你呢!”是啊,好久沒見到爸爸媽媽了,我好想他們啊!我從小主人的手心飛了出去,可是這一段時間,小主人對我這麼好,我還真有點兒捨不得離開他。我回過頭看看我的小主人,他還在望着我,見我回頭,他高聲喊道:“小鳥,你一定要小心點兒,不要再受傷了!”不知不覺,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我擦擦淚水,抬起頭,向回家的方向飛去。

小主人,謝謝你,我一定會永遠記住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小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