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隻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鳥 

  我是一隻小鳥,每天都在大自然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清晨,我先飛到了草叢。小草向我輕輕地招手,還有許多小蟲子圍着小草輕輕地舞蹈。悄悄地向小草問聲好。我又飛向了小花園,有的小花含苞待放,像一個個鼓起的小傘,有的小花已張開翅膀,嬌羞地打量着這個世界。花朵上的露珠,與我交換着眼神,原來,是在提醒我飛來了蜜蜂小妹妹,蜜蜂妹妹對我說:“你真漂亮,你給大自然增添了光彩。”我說:“你也很美麗,你天天不怕辛苦,為人們采蜜。”在這裡的每一個小生命都在誇耀秋天的美麗,在這裡我嗅到了到自然的芬芳的氣息。 

  傍晚,我又飛到了我的家鳥的天堂——森林,在這裡我遇到了許多同伴,鸚鵡們在這裡展示出自己的才華,唱起動聽的歌兒,使我站在樹上駐足觀看,小燕子們的合唱團,我也沉醉在其中,不久夕陽染紅了半邊天。我也我的同伴們回到了我的巢里,我要休息了。 

  經過一天的旅行,我累了,我很快地進入了夢鄉。夢裡我還一直在美麗、和諧的大自然中飛翔、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