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螞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螞蟻 

  我是一隻螞蟻,一隻 神奇的螞蟻,我的觸角可神奇了,可以感觸到哪裡有危險。我很可愛,也很活躍、機靈,我有手爪、腳爪都很鋒利,我有兩根觸角都很美,它們都是能拔的,有一根是大紅的,另一根是粉紅的,這兩根都有好處,大紅的是救螞蟻的生命的,粉紅的是讓壞螞蟻變好螞蟻的。 

  在螞蟻世界都沒有這些,但我有,所以它們有什麼事都來找我幫忙。我的這兩根觸角拔了可以長,一兩分鐘就可以長出來。我一身黑的,但是我幫助了它們我就會一身變顏色。我的腳可以飛的,我很神奇吧!我可以看的到遠處發生什麼事、聽的到遠處發生什麼事。 

  聽,我的 耳朵聽到了什麼地方有危險,我 的眼睛看到了,一隻剛生下的小螞蟻被人類給弄死了,我聽到了小螞蟻的慘叫,我看到了小螞蟻被人弄死的過程,我馬上飛到那裡去。我看到它生命垂危,馬上就拔出一根大紅的,抹在它身上。過了一會兒,它醒了,它的父母來了,它們馬上說:“謝謝,你救我的孩子”。我說:“不用謝,這是我的職責。”我高興的飛走了,飛着飛着,我發現,我的觸角長出來了,我的身子也變了一種顏色,還有觸角也變了一種顏色,我高興的回家了。 

  聽,看,有一隻男的螞蟻和一隻女的螞蟻打架,我看見了,聽見了,馬上飛過去,等我過去,女螞蟻已經倒下了,男螞蟻在旁邊,我看見了,馬上就拔出大紅的,抹在它身上,過了一兒,它醒了。我馬上拔出粉紅的,抹在它身上,男螞蟻變得懂事多了,我悄悄的飛走了。 

  從此,大家都誇我,我是大家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