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午間怪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間怪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我原本開開心心的在看《我的小蜘蛛》這本書,可是後來,我害怕了,我就好像真的碰見蜘蛛了一樣。

  在我看得最投入的時候,小a突然來了一聲尖叫!這可不是一般的叫,叫聲驚動了我們全班。

  我扭頭一看,呀原來教室頂上面有一隻蜘蛛!我們用怕怕的眼神看着蜘蛛,那隻大蜘蛛好像也在審視着我們,教室里開始躁動不安。數學陳老師是今天的中餐管理老師,她大聲地吼了一聲,我們才靜了下來。

  可是愛搗蛋的小v又一聲大叫:啊!大蜘蛛向小a那爬去了!在我旁邊的小a卻說:施星含,看來,它是來找你的。為什麼呀?我不明白。當小a指了指我書上的蜘蛛,我才明白:也許它真的是來找圖片上的大蜘蛛的,難道它們是親戚?!

  最後,是陳老師拿着掃把將蜘蛛趕跑了。可我再也不敢在午間看有關於蜘蛛的書了。

您正在瀏覽: 午間怪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間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