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鳥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鳥,在藍天白雲下盤旋。夏天到了,我的四個小寶寶出世了,小寶寶們一生下來就張開大嘴嚷着要吃東西,從哪裡尋找食物呢?我飛呀飛,飛到了一片金黃的谷地,我下去一看,哇!穀子不僅成熟了,而且還散發出誘人的香味兒!我把一些穀粒吞進我的嗉囊,我剛要走,卻聽到有人在說:“沒羞,沒羞,偷人家的糧食真沒羞。”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拿着扇子的稻草人朝着我扇風。我的臉一下子紅了,急忙羞愧的飛回了我的“家”,把穀子分給了我的小寶寶們,可他們還是很餓,我只好再次出去找吃的。

  我掠過一條小河,飛到了一片茂密的楊樹林,我飛累了,落在一根樹枝上,一聲呻吟輕輕的傳了出來,“誰呀?”我奇怪的問,“我是小楊樹。這幾天,我剛發出的嫩葉總是莫名其妙地枯萎了,你能幫助我嗎?”透過茂密的枝葉,我看到幾片枯黃的樹葉奇怪地卷在一起。我啄開一看,啊!是一條肥肥胖胖的蟲子,“壞傢伙,原來是你們在搞鬼。”我一口就吞了下去,然後又帶了幾條飛回去給寶寶們吃,寶寶們嘰嘰喳喳的說:“這東西比穀粒好吃多了”我便天天給它們捉蟲吃,小楊樹們也越來越精神了。

  有一天,我在給寶寶們餵食的時候,突然來了兩個小男孩兒,一個往上爬,另一個在喊:“我要玩兒小鳥,我要玩。兒小鳥。”我驚慌的大叫了起來。這時,來了一位老師,他喊道:“小淘氣,你幹什麼?”那個叫小淘氣的一聽,便“哧溜”一聲滑下來了。老師對小淘氣嚴肅的說:“鳥類是人類的朋友,你知道嗎?一隻小鳥每天能吃10多隻害蟲,一年就能吃3650多隻害蟲,它為人類做出了多大的貢獻,你卻這樣傷害他,這樣做對嗎?!”那兩個小淘氣一聽,低下了頭:“老師,我們以後再也不這樣做了。”

  我想:如果人類都像這個老師一樣愛護我們,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