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倔強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倔強的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尤昊陽!是一名小學生,還有一個月就上六年級了!

  我我這個人嘛,學習優秀!體育優秀!品德優秀!小學一共得了9張三好學生!就差今年的和明年的3張了。可是,爸爸、媽媽還是不喜歡我,我這麼優秀的人怎麼還不討爸爸媽媽喜歡?唉—就是因為我太倔強了!

  我學習愛倔強。有一次,李老師給我們出了一道特別難的題,弄得大家丈二和尚摸不到頭腦,連我也弄得莫名其妙。教室里除了演算的“沙沙”聲,還是“沙沙”聲。“叮零零零”下課鈴響了,老師說:“大家仔細想哦!下課!”老師走後,大家都出去玩了,我想:“我一定要把這道題算出來!不然就辱沒了我這數學學習委員的稱號了嗎?”算了五分鐘,還是算不出來,突然,我思路清晰了,也可以說靈感來了!我馬上把那道題算了出來,一演算,哈哈,我算對了!

  我得意洋洋地走到李老師辦公室,把算出來的得數給老師一看,老師笑的直點頭,說:“不錯!我算的也是這樣,你再把過程講講?”我把過程一講,老師直誇我真棒!因為我和老師用的不是同一種方法,所以,老師更看重我了。

  我日常生活中也愛倔強!有一次,我和鄰居的小弟弟玩積木,我不小心把剛搭好的積木撞掉了,我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他卻不領情,大大咧咧地說:“哼,給我搭一個一模一樣的。”我看他那樣,頓時火冒三丈,吼:“吼什麼吼?找打是吧!”媽媽看我發火了,就上前來說:“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那個小弟弟假裝哭說:“他把我的積木撞壞了!他是故意的!”我很氣憤,說:“嘿!你小子蠻橫是吧!”說著就一拳打過去,媽媽反應快,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說:“和平調解,好嗎?”我哭着鬧着要把他打一拳,媽媽連忙給我講道理,這時,小弟弟臉紅地說:“對不起,哥哥,我不該撒謊,請原諒我吧!”我氣消了一些,放下了拳頭,媽媽又給我講了好多道理,我們才握手言和的。

  這就是我,一個倔強的小男孩,我很想和你交朋友,你呢?

  陝西漢中漢台區西關小學五年級:尤昊陽

您正在瀏覽: 倔強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倔強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