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強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頭微微卷的頭髮,一雙大大的眼睛,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 

  有人曾說過“男兒有淚不輕彈。”我就非常堅強,從小就沒哭過。 

  在一個明媚的下午,是體育課,老師拿來一個籃球給我們玩。我們男生分成兩隊,打比賽。比賽開始了,我們隊隊員和別隊的隊員搶球了,我們隊的隊員一下把球傳給我,我兩步三步跑近籃筐,輕輕一越,單手將球扔向籃筐。只見籃球在球籃邊緣轉了幾圈進了籃筐,得了兩分,給我們隊來了個開門紅。 

  接下來就不順利了,對手防得越來越緊,怎麼也搶不到球。我看見了一個好機會,撲過去搶球,沒想到撲了個空,腳還被扭了一下,隊友把我扶起,讓我下場休息,叫替補隊員上場,但我還是堅持打下去。 

  沒過幾分鐘對手就得了4分,又一次他們進球,我猛地一越,將快進筐的球打出了籃筐,自己反而又摔了一跤。我咬緊牙關,不顧一切地搶球,傳球,把比分最終定在了12比6,大勝。當我回家后才發現,自己的腿上已經青一塊,紫一塊,最重的地方都出了血了呢! 

  還有一次,一支非常銳利的鉛筆,戳進了我的手掌,頓時,鮮血直流,同學們都驚住了,連忙把我送到了醫護室,醫護室的老師說:“要把你手掌里的鉛筆芯拿出來,很痛的,你不怕?”“不怕!”我堅決地說。於是老師將我手掌里的鉛筆芯拿了出來,還用棉花止住血,又用碘酒塗我的傷口。老師問我:“是不是很痛?”“是有一點,但誰叫我是個小小男子漢呢?”這下老師和外面的同學都笑了。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機智、堅強的小小男子漢。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