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又在為我將來的去向爭吵了,我搖了搖頭,再次衝出家門。 

  門外,依然是陰沉沉的天,眼前依然矗立着幾株青松,我抬頭起頭,悵望灰天。忽然,我的眼眸中有了一絲色彩--那是天空的倒影,太陽要出來了,果真,一輪火紅的朝陽展現在我的眼前。不遠處,一株向日葵迎着朝陽,緩緩地展開花瓣,花瓣上有着一顆顆露珠在折射着太陽的光輝。眼前,青松依然如舊,只是比剛才多了幾分活力。大地上的萬物正在用最燦爛的笑臉去迎接這一天之驕子--太陽。我不由的驚嘆的問萬物的神奇,忽然想到太陽燃燒自己,放射的光輝使大地充滿生機,而萬物們不是用各種方法來感謝太陽的饋贈嗎?那父母生我養我,毫無怨言地栽培我,我又拿什麼禮物來感謝他們?對,我要得到他們的肯定,完成他們的希望,而這完成希望,得到肯定必須努力讀書才能做到呀! 

  我立刻跑回家,發現父母還在爭吵不休。我走上樓,拿起書本,朗誦道:“青青園中葵,朝露待日??·····”聽到聲音,樓下的父母對視一眼,笑了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