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古至今,許許多多的人都把老師比做辛勤的園丁,默默燃燒的蠟燭等,小梅更是對老師懷着這種敬佩之情。

  今天,是9月10號的國際教師節,小梅想送給班主任老師一件禮物,來報答老師多年的辛勤培育之恩。小梅思忖着:應該送給老師什麼禮物呢?是賀卡,飾品,還是鋼筆,不,這些都不能表達我對老師的心意。突然,她看見花店裡不起眼的角落擺着各式各樣的菊花。於是,她的心裡便產生了一個念頭:菊花,它無私而又平凡,不是最能體現出老師們的作風嗎?對就送老師一束菊花。她來到花店,精心挑選了一束菊花,用平時積蓄的零用錢買下了它,連蹦帶跳地來到學校。小梅彎着腰,悄悄地來到老師的辦公室,只見老師還不在辦公室。她輕輕地推開窗門,見辦公室的擺式十分簡陋,一張很舊的辦公桌,一把生了銹的椅子,桌上擺放了一個地球儀,一瓶還沒用完的墨水,一本語文教科書,一個眼鏡以及一本翻到了9月10號的台曆。小梅踮起腳,側着身子,把菊花小心翼翼地插進筆筒里。

  一陣清風吹來,菊花的淡淡幽香散發在辦公室的每個角落,小梅心想:“老師們為了培育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花朵,花費了心血,付出了自己的一大部分精力,傳授知識,培育着我們,促使我們攀向知識的頂峰。他們難道不應該得到回報嗎?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