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日禮物——手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禮物——手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就是我十二歲的生日。爸爸會送我什麼禮物我什麼禮物呢?是一堆學習用品?一套玩具?還是我夢寐以求的名牌手錶?…我猜測着。生日蠟燭點燃了,只見爸爸神秘地從身後拿出來一塊手錶。哇!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手錶呢!

  我接過手錶,簡直是愛不釋手。我立刻戴上手錶,晚上興奮得睡不着覺。第二天,我早早地就來到學校,一邊走,一邊看着我的手錶。一方面,我是在看時間,可是另一方面呢,我卻希望有人注意到我的新手錶。“鈴!鈴!鈴!”下課了,當我正想看一下時間時,我突然發現手錶不見了!我頓時急得直冒汗。我趕忙把書包翻了一遍,又把全身的衣服口袋摸了一遍,但還是沒找到。我自言自語地說:我剛才明明還帶着,怎麼一會兒就不見了?這不大可能啊,唉!我的手錶這麼漂亮,別人撿到就遭了。

  我東翻西找,但還是一無收穫,我的心情頓時一落千丈。心想:”回家后,爸爸媽媽肯定會生氣的,我一定得想辦法把它找到,不然我就慘了,畢竟這塊手錶很珍貴呢”我想着想,突然想到可以去失物箱看一看,有沒有哪位好心人撿到手錶,放在失物箱。雖然不抱太大希望,但我還是想去碰碰運氣。

  走到失物處,我遠遠地就看到我心愛的手錶掛在那裡,我欣喜萬分,想到我的手錶終於失而復得了,我興奮得差點叫了起來。我這才想起來,手錶是我去廁所時取下來的,結果忘記拿了。

  吃一塹,長一智。經過這次的教訓,我懂得了一定要養成好習慣,保管好自己的東西。

  湖南長沙芙蓉區------五年級:左真綺

您正在瀏覽: 生日禮物——手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禮物——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