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特殊的禮物 

  三八婦女節到了,許多人都給母親送了禮物,而我的禮物是一頓很平常的家常飯。很多人認為一頓家常飯算不上什麼,但心意做到就很棒了。 

  星期天一大早,我早早地起床淘米做飯炒菜,忙得不可開交。蒸好米飯後,我開始做炒菜前的準備:洗西紅柿、打雞蛋。這些都做好了,我開始炒菜。首先,我把油倒進鍋里,開火后,等油冒出一縷青煙以後開始倒入雞蛋液,翻炒幾下后,再倒入西紅柿塊,再炒幾下后,一次加入微量的白糖,鹽等材料。哇!真香啊! 

  媽媽回來后,習慣性的進廚房做飯,突然發現飯做好了,而爸爸不在家。正在這時我突然說了一句:“媽媽,節日快樂!這些都是我做的。雖然不是滿漢全席,但還是非常有意義的。”媽媽用欣喜的眼光看了看我,然後嘗了嘗菜說:“做的很棒,值得鼓勵,謝謝女兒了!”正在這時水開了,媽媽要去灌水,但是我可以清晰的看出媽媽眼角里溢出的淚水,這淚水是出於一種說不出的感動。我的眼睛也模糊了,淚水溢出來了,但是我和媽媽的淚水都是甜的。 

  我想,過節送不送禮無所謂,金錢不是萬能的。再多的錢也不能買到意義和感動這兩個詞。哪怕是你自己做的一頓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飯菜,在媽媽眼裡也會像滿漢全席那樣。 

  其實,感動來自於親情!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