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這個丫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丫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我從小就和電子琴有緣吧,到了我9歲那年,看到了電子琴,便對它有了感情。天天嚷着爸爸買琴,爸爸可經不住我整天這麼對他嚷嚷,只好成全我嘍!告訴你,後來,我彈琴還得過獎呢,還真不少。 

  另外,我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愛笑,常笑是好事兒嘛!別人講了笑話,我愛笑。自己對別人講了笑話,我更愛笑。每一次我都笑得個每完每了,聽了我講的笑話,你呀,不笑才打破了我的記錄呢! 

  不信,那我現在就給你講一個。從前有個縣官,說話鄉音很重,口齒又不清,別人常把他的意思弄錯,以至鬧出許多笑話來。有一次,他叫一個差人去買竹竿搭帳子。差人聽錯了,便到街上熟食點買了豬肝、大腸子,順便還揩(kan)點縣官的油,多買了兩個豬耳朵藏到口袋裡準備自己吃。回來交差時,縣官大發脾氣:“我叫你買竹竿搭帳子,你卻買了豬肝、大腸子,你的耳朵呢?”差人聽了頭兩句覺得自己並沒有聽錯,聽到“耳朵呢”心裡一驚,想到:這當官的真厲害,連我背後買的耳朵他都知道。於是,連忙從口袋裡掏出說:“老爺,耳朵在這裡。”怎麼樣,好笑吧! 

  我還愛看書,什麼書都愛看,不過最讓我着迷的還是那生動有趣的漫畫書,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嘛!只要有一本書,我着頑皮的性子就拋到了九霄雲外,同學們,希望你們也愛上書,書真的很有趣。 

  我這個丫頭這也喜歡,那也喜歡,爸爸媽媽有時因為我生氣,有時因為我高興。 

  我這個丫頭!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丫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