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大本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大本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快樂的話,要看快樂大本營;不快樂的話,更要看快樂大本營。”

  一句:“我們是快樂大本營,”便開始了本期節目的主題。

  每一次開始,總會帶着無比天真的笑容,還有後面讓你笑到肚子痛的內容,你總會把一切不快樂的事情忘掉,感到心情格外放鬆。

  對!快樂大本營傳遞的就是這一種正能量;傳遞的就是這種簡單的快樂!

  每周六我都會準時觀看快樂大本營,跟着電視裡面的各位明星,還有主持人們一起笑,一起感受歡樂。

  而這種快樂,需要我們,需要我們大家傳遞下去,讓這一份快樂傳遍世界各地。

  何炅總是一如既往的做着做主持人;海濤還是那遊戲的低端;維嘉成了遊戲的黑洞;謝娜的出現將會讓你笑個不停;吳昕的空氣劉海還是蠻酷的。

  最新一期的快樂大本營我現在要看完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大本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大本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