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很愛笑,會各種各樣的笑,我不愛說話卻愛用笑來表達自己的感受,表達自己的心情。 

  微笑;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約好在水湖公園玩剛到操場時遇到了我同學的媽媽,她認識我,我也認識她,碰面后我很有禮貌的對她說:“阿姨好”。我的臉上掛滿了微笑,那位阿姨也沖我笑;“你好!”。這就是微笑,微笑能使人心裡很溫暖。 

  苦笑;有一次我的畫參加比賽獲得了三等獎,而獎品竟然是一個喜洋洋與灰太狼的拼圖,要知道我已是五年級的學生了玩這種拼圖不免有點弱智,當老師讓我上來領獎時,大家哄堂大笑起來說我領了一份弱智的獎品,聽到他們的嘲笑我也只有報以苦笑。 

  傻笑;不知是不是我的聽力不好,還是別人的說話的聲音太小,有一次我的好友周浩在網上看到一則笑話說要說給我聽,他開始說了,說完后。他自己早已哈哈大笑起來,而我卻沒有聽清腦子裡充滿了大大的問號,但看到他開心的笑,我也只有陪着他呵呵的傻笑,卻並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笑 這就是笑,生活中需要笑,沒有笑就沒有快樂,沒有笑人生就會十分枯燥。

您正在瀏覽: 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