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當初牙牙學語的小丫頭,如今已經變得亭亭玉立,即將要步入花季,那麼美的年紀……

  我當初的稚嫩弱小,還在眼前歷歷在目,而是誰在我成長的道路中,一直幫助我呢?是爸爸媽媽。是誰從小就拉着我的手,帶領着我越走越遠的呢?是爸爸媽媽。是誰在我遇到磨難,困苦不解時,伸出援手,不斷鼓勵我安慰我的是誰呢?是爸爸媽媽。是誰在我疑惑不解,陷入拼勁,慌亂無措的時候,再次拉着我的手,突破重圍,再次重生的呢?還是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是我們第一個老師,也是我們最好的老師。他們亦師亦友,也是我們最值得尊敬尊重的人。他們從小就教導我們知識,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們,看着我們一點點的長大,也同樣有了許多煩惱,為我們的學業煩惱,為我們的前途憂愁,為了我們的各種心理不解,為了我們的不知好歹,和帶給你們的麻煩憤怒。你們那麼的慈愛偉大,可是歲月卻在你們的身上留下痕迹,讓你們傷痕纍纍,更是為了我們這些孩子勞碎了心……

  日後,讓我們牽着你們的手,一起向前走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